军民融合发展中心导弹院基地正式挂牌

  • 发布者: 付博文
  • 创建时间: 2017-03-27
  • 2791

       20173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军民融合发展中心导弹院基地在洛阳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举行了挂牌仪式。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袁鹏、中国科学院大学军民融合发展中心主任詹伟为导弹院基地揭牌。

       袁书记在挂牌仪式上回顾了长期以来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同合作的情况,强调在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大背景下导弹院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工作的规划,并期待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在科技开发、智库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

袁书记在挂牌仪式上做重要讲话

       詹伟主任指出本次基地挂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明确中国科学院大学军民融合发展中心要依托中科院的强大科研实力,发挥国家科研机构以及科学思想智库、培养科技骨干人才“大学校”的作用,履行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战略使命,加强协同创新,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提升我国航空工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我国航空工业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书记和詹主任为培训基地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针对后续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挂牌顺利完成,袁书记和詹主任握手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