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装备部项目管理系列公开课正式开班

  • 发布者: 付博文
  • 创建时间: 2017-04-10
  • 6782

       2017年4月8日,军民融合发展中心承办的陆军装备部项目管理系列公开课正式开班,来自军委装备发展部、陆海空装备部、战支网络系统部、装备学院的四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公开课。陆军装备部马副部长等领导,中国科学院大学王艳芬副校长、双创学院董纪昌院长和军民融合发展中心主任詹伟等莅临了此次公开课。学员们学习热情十分高涨,马副部长也发挥模范作用,走进课堂听课学习。

马副部长和王艳芬副校长亲切交流

莅临公开课的领导在礼堂相互交流

马副部长和詹伟主任充分交流

马副部长前来听课

王萍老师进行开班介绍

       此次公开课第一天课程邀请了王祖和老师讲授项目管理理论和项目组织与团队模块,王老师的授课充满了激情,学员们听得十分专注。

王祖和老师授课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公开课对项目管理理论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项目管理的认识更为深刻, 对于将来的工作大有裨益,此次公开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学员们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