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近期,网上出现冒用我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名义,对外进行虚假宣传的信息,为维护我中心及公众合法权益,制止非法侵权行为,我中心就此类信息统一澄清,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中心系中国科学院大学面向社会提供教育培训服务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任何个人或单位未经我中心聘请或授权,不得以我中心名义(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我中心名称、简称或Logo)进行任何宣传活动。

二、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授权或许可冒用我中心名义的行为均被视为对我中心权益的侵犯。在此敦促涉嫌侵权的个人、单位及网络平台立即删除相关侵权信息。

三、此次冒用我中心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已侵犯我中心合法权益,我中心已对侵权行为进行取证,并采取了相关维权措施。虚假信息截图见附件,具体情况如下:

侵权人曾于搜狐、四川在线网等多处线上平台冒用我中心名义为其个人宣传,我中心从未举办花鸟画高研班》也从未聘请此人为我中心导师及特聘教授,此人行为属于冒用侵权行为,我中心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以下为此人发布的相关信息的线上链接:

  https://www.sohu.com/a/341571190_100005602(此链接仅为内容参考,此类信息不止涉及此一处链接,我中心未全部列举)。

四、我中心将保留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起侵权诉讼等法律手段对上述虚假宣传信息个人或单位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人负责。

五、我中心的招生宣传及相关师资信息均于官方网站https://tc.ucas.ac.cn/https://ces.ucas.ac.cn及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其他平台发布的有关我中心的信息,均以我中心官网及官微发布的信息为准。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

                                                                                                               20206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