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宝药业营销中心MBA班圆满收官

  • 发布者: 陈晨
  • 创建时间: 2020-12-25
  • 3008

    2020年12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的“亚宝药业集团营销中心高层MBA班”和“未来领军人(中层)MBA班”在亚宝药业集团举办结业典礼。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亚宝药业集团副董事长、总裁任伟,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许振江,董事、董秘、副总裁任蓬勃,监事、总裁助理宁会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OTC营销分中心总经理董勇军,人力资源部总监张顺平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参会领导向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向优秀学员和优胜小组颁发荣誉证书。国科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国科大继续教育学院的使命是“传播科技价值,助力创新发展,推动终身学习,提升科学素养”,与亚宝药业集团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契合,这种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是双向能量交换和增益赋能的过程。希望参训学员通过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体系训练,真正理解和吸收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实践落地,不负企业重望,为亚宝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任伟总裁指出,通过本次培训和参训员工平时工作中的表现,公司受益匪浅,更加肯定了人才培养对企业的重要性。未来亚宝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企业培训,2021年将继续启动对营销中心更具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希望所有员工都能在亚宝实现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成就自己的同时,也成就亚宝的未来。

    优秀学员代表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的不仅是理论知识,更是系统的思维。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授课教师的倾囊相授、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周到安排和精心准备。未来将继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用知识武装自己,为亚宝药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科技成果、专家和项目等优势,精准匹配科研资源与产业资源,搭建校企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于像亚宝药业一样重视人才建设的企业,继续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科学决策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高端创新人才和未来商界领袖。

                                     亚宝药业集团营销中心高层MBA班结业典礼合影

                                   亚宝药业集团未来领军人(中层)MBA班结业典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