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设计集团2021年本部党支部书记培训顺利结业

  • 发布者: 陈晨
  • 创建时间: 2021-10-27
  • 1110

    20211024-25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本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北京怀柔顺利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萍莉出席本次开班仪式,规划设计公司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王庭大院长向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培训中心的定位和宗旨,并指出,党建不能建在沙滩上,本次培训内容设计很好,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在工作中举一反三。

    李萍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深刻地指出了企业在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指出了未来工作的方向,要求学员务必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领导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

    随后,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庭大、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田应奎、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教授王坚强、上海交通大学党建党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邱浩庆分别为学员带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宏观经济形势》、《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用心用情做好党支部书记》主题报告。

    在结业典礼上,邱浩庆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标志着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向老师学习,把党建工作渗透到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