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 发布者: 陈晨
  • 创建时间: 2021-11-28
  • 1929

    近期,我中心发现有关媒体和网站未经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许可,擅自以“中国科学院”或“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名义发布“碳排放管理师证书”、以“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义进行“碳排放管理师证书”等有关宣传。为维护培训中心及公众合法权益,我中心就此严正声明如下: 

    一、培训中心开展的所有培训项目信息以官网公布为准。

    二、培训中心从未授权任何机构以“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名义发布此类宣传。

    三、培训中心作为第三方考试服务机构,对培训中心网站公示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对接机构提供考试服务,并对考试通过者发放“职业技能培训证书”。该证书不是职业资格证书。

    四、对接机构自行组织并负责招生和培训。对接机构不是培训中心的招生代理,无权以培训中心项目的名义对外发布各种宣传。

    五、社会其他机构发布的此类宣传,均属违规和虚假宣传。培训中心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对于恶意或夸大宣传、散布或传播有损培训中心形象的信息及行为,培训中心将对相关单位及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主体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