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培训中心与首都机场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 发布者: 陈晨
  • 创建时间: 2022-03-22
  • 1406

     316日下午,培训中心与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科大中关村校区进行工作交流。培训中心课程研发部主管周阿萌主持会议。

    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学院市场部主管于溪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与首都机场的教育科研基地、过往教育培训业务开展状况以及未来可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学习开发部经理任金钰在发言中指出,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场管理集团之一,管理学院主要承担集团公司教育培训和战略研究等职能近两年立足于国家政策导向、行业政策要求以及集团发展需求,不断探索推进集团教育培训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期待能与培训中心联动,搭建课师共建、硬件共享、智库建设平台,充实集团智慧大脑,实现双方共赢。

    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结合中科院国科大的办学理念、师资概况院所优势,介绍了培训中心整体情况、发展定位业务主线品牌优势并对下步深入合作提出思路和建议双方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在一些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培训中心将根据首都机场集团的需求,结合国科大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更好地推进双方进行深入合作,赋能首都机场员工培训和人员素质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