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研学实践营招生简章

    为响应国家对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需求,落实《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增强青少年对人工智能应用系统、程序设计与开发、机器学习与应用、人工智能交叉学科的理解能力,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具有科学素养、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国际视野、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拟举办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研学实践营。

一、招生对象

    对人工智能及其应用感兴趣的中学生。

二、培训时间和方式

    培训时间:202235日、6日、12日、13日、19日、20日、26日、27日上午9:00-12:00(共计32课时)

    培训形式:网络平台会议直播

三、课程设置

四、授课师资

    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长期从事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教学、科普工作的教师授课。

五、教学管理与证书授予

    按规定修完教学计划的全部课程并经考核合格者,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颁发“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研学实践营”结业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加盖公章。

六、培养费用及缴费方式

    学费为人民币6800元/人(含授课费、电子资料费、教学管理费、证书等,食宿和差旅费用自理),满10人开班,限20

    学费请汇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培训中心为学员开具培训费发票。账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

    账    号:0200 0630 0902 4909 393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玉泉路支行

    (汇款时请注明:“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研学营+姓名”字样)

七、报名流程

    (一)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件)发至报名邮箱;

    (二)审核学员报名资料后确定录取名单,并发放“入学及缴费通知”;

    (三)20221月29日开始招生,202234日停止招生。

八、取消条款

    如果学员在报到注册日前五个工作日以上提交取消入学申请,可获得已缴纳学费的全额退款;如果学员在报到注册日前五个工作日内或开课后申请放弃入学资格,学费将不予退还。

九、报名咨询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5210899326,010-82681101

                   周老师  电话:13716020184010-82680929

    报名邮箱:zhaochao2021@ucas.ac.cn

    监督与投诉电话:010-88256828

 

 

                                                 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

                                                     2022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