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数字系统设计初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随着数字化科技的蓬勃发展,硬件描述语言在数字系统的设计中具有重要作用。为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引导大学生用数字逻辑的思维方式来解决问题,提升大学生数据分析与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拟举办“FPGA数字系统设计初级研修班”。

一、招生对象

       面向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具备数字电路基础知识、C语言编程能力、编程仿真电路调试能力的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方式

       培训时间:2022年7月15日-7月24日(共计20课时)

       培训形式:网络平台会议直播

三、课程设置

四、授课师资

       由熟悉网络控制与智能控制领域,具备丰富的FPGA教学课题设计与开发经验的研究领域专家、教授、工程师授课。

五、教学管理与证书授予

       按规定修完教学计划的全部课程并经考核合格者,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颁发FPGA数字系统设计初级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加盖证书专用章。

六、费用及缴费方式

       学费人民币 680/人(含授课费、电子资料费、教学管理费、证书等),满50人开班,限50人。

       费用请汇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账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

       账    号:0200 0630 0902 4909 393

       开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玉泉路支行

       (汇款时请注明:FPGA数字系统设计初级研修班+姓名”字样)

七、报名流程

      (一)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件)发至报名邮箱;

      (二)审核学员报名资料后确定录取名单,并发放“入学及缴费通知”;

      (三)2022年6月30日开始招生, 7月14日停止招生。

八、取消条款

       如果学员在开课前五个工作日以上提交取消入学申请,可获得已缴纳学费的全额退款;如果学员在开课前五个工作日内或开课后申请放弃入学资格,学费将不予退还。

九、报名咨询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13716020184,010-88256554

                       老师  电话:15210127362,010-88256554

                       报名邮箱:zhouameng@ucas.ac.cn

                       监督与投诉电话:010-8825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