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近期,我中心发现,微信公众号“新乡县职教中心”冒用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简称“我中心”)名义,于2021年7月20日对外发布了《新乡县职教中心(特色专业——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招生宣传简章,声称将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优培班”,并承诺“所有毕业生将获得国科大培训证书”。

    经核实,国科大、国科大培训中心从未授权新乡县职教中心及慧中IT教育进行招生,与该机构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机构冒用我中心名义发布招生简章的行为已构成民事侵权。

    为维护中科院、国科大和国科大培训中心及公众合法权益,制止非法侵权行为,我中心就此信息统一澄清,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中心开展的所有培训项目信息以官网公布为准,微信公众号“新乡县职教中心”发布的关于国科大及我中心的招生宣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

    二、我中心开展的所有培训项目均以“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的工行对公账户及微信公众号链接进行收费,从未授权委托其他组织或个人收取费用。

    三、我中心已对侵权行为进行了取证,在此敦促微信公众号“新乡县职教中心”立即停止侵权,删除不实内容,尽快采取补救措施,澄清事实。

    四、对于虚构事实,散布或传播有损我中心形象的信息及行为,我中心将保留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起侵权诉讼等法律手段对上述发布虚假信息的单位及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官网:https://tc.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ces.ucas.ac.cn/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