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项目公示及声明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职业技能考试管理办法(试行)》(培字〔2022〕12号)规定,我中心从培训资质、主营业务、行业背景、注册和实缴资金、自主招生和办学能力多方面对有关教育机构进行筛查遴选,并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北京环球优路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方为社会机构提供第三方考试服务的对接机构。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对接机构:北京环球优路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05年6月24日

注册资金:1200万元

实交资金:1200万元

主营业务: 主要从事职业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服务,业务涵盖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药卫生、财税金融、教资招教、经济管理、康养技能、法律考试、公务员考试、四六级考研、继续教育等领域。

法人:夏大庆    

社保人数:309人

考试项目名称:心理健康指导师考试

合作期限:2023年3月12日-2023年8月31日

证书样版:

郑重声明:

1、中心为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职业技能考试管理办法(试行)》(培字〔2022〕12号)规定和要求、并已在网站公示的社会机构提供第三方考试服务。

2、按照考培分离原则,对接机构须以公司名义,自主和独立招生、宣传和培训,严禁对接机构进行任何形式的招生代理。一经发现并查实,中心将终止为对接机构提供第三方考试服务。

3、严禁对接机构以国科大、中科院、国科大培训中心项目的名义发布招生宣传。一经发现并查实,中心将停止为对接机构提供第三方考试服务。

4、中心发放的考试合格证书,仅作为对接机构学员参加此次考试结果的证明,与升职、加薪、就业、资格认证、技术和技能等级等无任何关联。

5、中心作为第三方考试机构,只面向对接机构,不直接面向学员,中心与学员无任何法律关系。

6、对此考试项目进行不实或虚假宣传者,以及造成有损于中科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形象的行为,我中心保留追究有关机构和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上情况,请周知。

    监督举报邮箱:pxzx@ucas.ac.cn

    监督举报电话:010-82681101

                                   

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

2023年3月14日